出世

夏天一定还没有结束!

【轰出胜】我的鉴黄生涯(FIVE)


---FIVE.《鉴黄随笔》只有五笔

# 我的鉴黄生涯

* dalao轰x鉴黄师久xdalao胜

* 无个性社会

* 极致快乐的sd文

* 作者发R连续被屏数次的愤怒产物

---

最近迷上了《隐形守护者》这个游戏,所以起了这个章标题。

现在控制字数太难了,每次都不小心爆,又得分成两章,为了不破坏连贯性还得两章连发,于是就有了双更。不过我鸽那么久也是应该的。(抱头

————————

或许有意,或许偶然,爆豪胜己发现绿谷出久的手臂微微颤抖着,他是那么纤弱却无端给人一种坚挺的气势。爆豪胜己突然有些后悔,看到这样的绿谷出久,他后悔追问并且心头有模糊的不安。

 

“其实我觉得,小跟班不应该被当作主角成长为英雄的垫脚石。他也有一颗正义真心,为什么不让他去英雄学院上学尝试追求呢?而是一直跟在主角后面,成为一个只能憋屈梦想的跟班!”绿谷出久一边说,身体颤抖的幅度就越大,最后连牙关都在抖,他每说一个字,上下齿都不受控制地交锋起来。

 

“小胜,这……太不公平了。”

 

“你觉得凭着一颗正义的心,“无个性”也能成为英雄吗?”野兽磨尖了犬齿,爆豪直起腰。

 

“还是说,你觉得,什么事情都只要有心就能办到了?”爆豪胜己从椅子上站起来,漆黑的影子压在绿谷出久的身上,野兽踱着步子靠近猎物,“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爆豪说着,露出一抹残酷的邪气笑容,眼睛红得像在滴血。

 

绿谷出久被气势逼迫而从床边站起来,他不敢表露出来,此刻他觉得爆豪胜己是恶鬼降临。

 

站到绿谷出久身前不足二公分的位置,爆豪胜己看到绿谷出久那可笑的绿发,想着底下肯定也是一张可笑的表情。绿谷出久的眼睛在无助地左右望,视线却被爆豪的胸膛实实挡住。

 

“你这么同情他……不过同一类型的废物在惺惺相惜吧?”

 

“小胜!”绿谷出久出声,却不能阻止爆豪胜己的口继续吐出哪些伤人的话。

 

“你们……都是异想天开的“无个性”废物啊!”

 

“小胜……”绿谷出久哭了,泪珠大粒大粒地往下坠,悄无声息,他成年以后就很少像现在这样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了。“你太过分了……”

 

他走了,房间里仅有的存在感,是空气中凝固的咸泪气息、留有余温的皱的床单和口出恶语的主人。

 

片刻冷静过后,爆豪胜己兀自坐回去,对着电脑桌面纯粹的发呆。

 

又过了好一会儿,天层层叠叠染上浅橙色的时候,他突然暴起,双手开始在键盘上极速敲打。发泄了一会情绪,爆豪胜己暂停双手,道:“可恶的废久!都是他当什么狗屁鉴黄师的错!”

 

他嘶哑叫骂着,似乎愤恨已久,然而语气中却透着一股闷闷不乐来。不论爆豪胜己和他的幼驯染发生了什么,究竟是谁的问题谁的错,爆豪胜己终究会得到“一切都是废久的错”的结论,然后再由性子温软的幼驯染主动向爆豪胜己道歉。这是他们从小到大独有的一套的相处方式。然而这次,就连爆豪胜己也不知道他的幼驯染究竟还会不会回来道歉……


 “妈的,我在胡思乱想什么!混蛋!”


手指继续动作,噼里啪啦的声响,每一下用力的敲打都寄托了主人切切的仇怨。他最后停下来已经是半夜,半圆不圆的黄色月亮悄悄攀上天空,爆豪胜己不在乎时间,只顾摁下了最后一键。

 

“发表成功”

——————————————————

G大最新章节!!剧情神反转?!

—大家来品品G大最新的章节

 

1L

woc!!!小跟班背叛了主角!!!

 

2L

真是没想到啊,他还是个有野心的!

 

3L

我觉得小跟班选择自己的追求去英雄学院,虽然说是背弃了主角的信任,不过也不能说是叛徒吧?

 

4L

主角还是赶紧把这个叛徒处理掉啊!

 

5L回复4L

我看难。

 

6L回复3L

我也觉得小跟班其实挺可怜的。

 

7L回复4L

主角把他关到自己房间之后好像除了语言刺激和动手动脚也没别的了。

 

8L

主角是不忍心吗?善良的小可爱!

 

9L

楼上在想peach?主角善良???当时他为了报仇屠城,连萝莉都没有放过的时候你怎么不说?

 

10L

我看主角是舍不得小跟班吧~

 

11L回复10L

噫……

 

12L

主角就是把小跟班绑了,还说些很暧昧的话“要是那样对你,你会不堪屈辱而自裁吗?”啊啊啊啊啊啊好甜!

 

13L

还有那种暗示性很强的动作,这算是G大今年这部小说里写得最激情的章节了吧?不过没想到给了个男人?!!还是叛徒?

 

14L

小跟班好色情好可爱……

我磕的cp发糖了,虽然吃得我满嘴血……

 

15L

腐女克制点啊,这里是正经的剧情讨论楼,磕cp的出门左转隔壁。

 

16L

我是宇直,也觉得这章的暧昧气氛太强了吧,或许是主角的恶趣味什么的。

恶趣味……啧啧

 

17L回复16L

姐妹我们出门左转。

 

18L

之前完全没有类似的暗示伏笔,估计是主角的一时兴起。

 

19L

没人注意到G大是突然提前更新的吗?我看是G大一时兴起,受了什么刺激吧?

 

20L

楼上小心被开除粉籍。

 

21L

G大就是这样的性子嘛,大家好好看文,不要自己做过多揣测了。

 

22L

期待下一章……

 

…………………………

 

53L

被封了?!

 

54L

怎么回事!!!被封了!才一天!!!

 

55L

喂喂,楼上关注点错了吧?G大的文多久没被封过了?!G大写了那么久的文会不知道底线在哪里?

 

56L

这篇虽然有暗示性,但还没有过界吧……

 

57L

卧槽!被封了!是Deku!

 

58L

Deku?!!怎么回事,是出了新的政策要严抓吗?

 

59L

长评?长评呢?

 

60L

长评有吗?

 

61L

有评论,很短。

 

62L回复61L

 

63L回复61L

 

64L回复61L

 

65L

Deku评论了一个“。”

评论(4)

热度(120)